AMIfv97IdRo_kRuMoecTB5OfWexnaijBPMUuFh4Uw4dzdVc42LU3kGVMdRY6MMEBoNyxsa1hHqaRIsxAl1O4s4C2Im_6il5_MLTdO0CoL8H2oqUeDc1LHk-sjiEzqOKJMGa0Fv-ZDATPDEDt-WYE1_vk9kfpO-XBa7glXjVkZVSUWejUHYrho  

今年2月,我正式掉入ARASHI的流沙坑中,

透過kasa的牽線,認識了同是翔擔的Joan

在嵐學日程發表時,她就說要幫我抽票

還很愉快地討論訂飯店之類的事,一副鐵定当落的感覺XDDD

6月17日,本人因為腸胃炎,虛脫到忘了這天是抽選結果發表的日子

在家裡迷糊了一整天,下午接到Joan的通知,沒有抽到票

心裡不算太殘念(虛脫到無力殘念啊XDDD),因為這可是跟全日本不知道多少人競爭耶

還安慰自己:我一定是烙賽的關係,才會這麼賽XDDDD

 

6月21日,我看完孩子午休,就看到Joan的訊息:

 
6/30 午場有1張票,你要去看嗎?有點急,速回哦
 
看到都傻了~有票!!!!! 那還用說嗎?當然要去啊!!!!
一整個下午,興奮到不行,
才入坑4個月,我就有機會看到本物,這也太lucky了吧~太開心了
開心到自己好怕在上課的時候笑出來XDDDD
要去看生人耶~搞不好就這麼一次 你說能不興奮嗎?
 
離開學時間只有一個星期,要做的事情超多
下班就衝去訂機票,旺季的關係差點就沒座位
本來想搭他們代言的JAL,客滿只好改全日空(hyde上次來台搭過,也好啦~)
飯店也不多想,訂了離羽田近的,位於港區的相鐵濱松町大門
遷就班機時間,所以還得向學校請假,當然也是手刀辦理
 
向家人報告這件事的時候,大家都嚇了一跳
我媽聽到我要去看松潤,眼睛都亮了起來XDDD
興奮又匆忙 上京的日子開始倒數計時了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