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38-crop  

 

3/22,天氣晴朗,陽光耀眼,但是出門還是會冷...

早上決定先到國立排周邊,雖然沒有限量品,但是先買完會比較輕鬆XD

我大約是9點半到的,不意外地已經大排長龍,最尾端都排到對面明治公園的停車場了

 

DSC_0029  

 

10點一到,隊伍開始前進,其實沒有等很久就買到了~

來看一下這次買的周邊:

 

1.yukki設計 「阿咧?怎麼不是直角?」不要隨便取名字的保溫杯↓

P3210270

本來是幫小美買的,結果自己忍不住也買了一個XD

杯子是膳魔師的,消光黑的瓶身,還有拉鍊水瓶套

一組賣3500円,說真的還蠻實惠的

還有簽名貼紙↓

P3210271  

 2.彩虹花花購物袋 2000円

P3210269  

就是上圖保溫杯後面那卡袋子,個人覺得這賣太貴了

雖然它的圖案很繽紛很好看,提帶還有拉嚕苦的字樣

但是 它就像一般去全聯買東西會帶的 某家廠商贈送的那種購物袋

誰叫我沒有自備環保袋...只好買一個來裝><"

早知道就帶上次巡迴的袋子去了...

 

3.護腕1000円+圍巾型毛巾2500円

DSC_0051  

毛巾質感很好,護腕沒戴手上,是用來繫毛巾的...

 

另外還買了ken的彈性緞帶組1800円 和 羽珊注文的毯子2800円

g11  g07  

緞帶一組有七條,剛好是彩虹色,可以當手環也可以綁頭髮

戴在手上很可愛~只是我忘記拍照XDDDDD

買完周邊,順著動線把國立競技場繞了一圈

 

青山門的入口看板

DSC_0036  

千駄谷門的看板

DSC_0038-crop  

 

這邊超多人拍照,因為有老頭們帥氣的臉XDDDD

 

 

DSC_0013-crop   

今天的位置是arena B24←我去國立都站arena耶~ 這件事真的是太感激了

話說我也好想去某A團的國立...

實際的視野就是這樣↓

  

DSC_0049  

B24在ken側,有點斜,看中間有點吃力

但是距離花道很近,看的超級清楚~

今天的氣溫比昨天來的高一些,而且風比較小,舒服多了~

開場和昨天類似,只是有顆膠囊不知怎的少了頂部???

hyde一樣以紗蒙面,只是昨天的黑紗變成了白紗

我旁邊的日本妹一直興奮地說:wedding hyde~wedding hyde~

009  

ken今天的衣著就是他自己平常的style,直條紋襯出修長的線條~ 

010  

tetsuya的格紋出現了~還有明亮的桃紅色!!

世界上找不到比他更適合桃紅色的男人了

011  

 

yukki一樣帶著頭巾,今天的接髮換成了淡金色 

012  

跟上一篇一樣,我還是不擅長寫repoXDDD

以下是今日歌單,加上很簡短的說明~

01. CHASE←由靜到動的曲子 蓄勢待發的節奏感 很適合當開場

02. SEVENTH HEAVEN←跟著老頭搖擺上天堂吧~

03. REVELATION←定番!!!

04. GOOD LUCK MY WAY

05. BLESS

06. HONEY

07. winter fall←2~7順序跟昨天一模一樣

08. NEXUS 4←又是好久不見的歌 這首和shine真的很少唱

09. READY STEADY GO

 

唱完RSG,照例播放CM和穿雨衣的宣導短片

之後就是光影秀,小舞台的大氣球一打開

hyde妖媚的聲音,讓大家都忍不住叫了起來

 

10. metropolis←夭壽喔~竟然能聽到這首!!

hyde慵懶愛嬌的聲音聽起來超酥...

我絕對不會說我一直注意他的手,竟然只有摸到肚子就停了?(色狼)

11. 未来世界

12. 花葬 [L'Acoustic Version]

編曲走管弦樂風格,少了點苦命卻多了點深度,光線投射出花瓣的樣子 很美~

 

小舞台除了光影投射之外,還有led手燈的演出,排出L團的字樣

006  

hyde說:現在你們就是拉嚕苦的一份子~ 引起一陣尖叫

結果旁邊的日本妹說:那沒亮燈的不是很可憐嗎?  XDDDD

 

13. MY HEART DRAWS A DREAM

14. the Fourth Avenue Cafe←hyde的嘆息,好可愛~

15. X X X

16. shade of season←我好愛這首啊~yukki的曲子會令人上癮

17. DRINK IT DOWN

18. EVERLASTING (新曲)

19. Blame

20. Caress of Venus

21. Driver's High←hyde竟然在這裡忘詞,還兩次!!!

大家"ㄟ"的超大聲的XDDD hyde的反應太可愛,原諒他好了XDDD

22. Link←這首好像都擺在後面比較多,有這首high完就快結束的感覺

 

23. あなた

「すごくいい場所だなと思ってて。ずっと炎を見ながら歌える場所なんてないんでね。

感慨深いです。生まれ変わる前の、最後の国立で演奏できてすごく光栄です。

完成したカッコいいところで、またこうやって演れたらうれしいなと思います。

それまでL'Arc~en~Cielは相変わらず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けど、

でもこういう素敵な光景を見ると……いいバンドだなと思います。

再認識します。それまでみなさん、ついてきてください」

 

聽到hyde這些話,眼淚就掉下來了...

其實看他們solo玩得很開心,雖然會替他們高興,但是難免會緊張

我雖然老是提到hyde,但是四個人都很愛

在我的認知中,四個人在一起才是L'arc~en~ciel,少一個都不行

所以這幾年來總是懷抱著一些恐懼和不安定的感覺,直到20週年才稍稍放下心...

這兩年沒有活動,心中那些暗黑想法又開始蠢蠢欲動

今天聽到hyde這麼說,像是被看穿似的,情緒就順著解放出來,眼淚根本停不住

ついてきてください ...

神都叫你跟著祂了,你還不快點跟上去嗎?

 

 DSC_0084  

最後的あなた,我真的是一邊掉淚一邊唱,

全場的手燈閃耀出彩虹的顏色,和著大家的歌聲,超感動的~

(在現場根本不知道有多美,後來看到新聞,那畫面真的美到讓人目瞪口呆~) 

 

014  

最後就在繽紛煙火和氣球的畫面中,結束了2天的演唱會...

在回飯店的電車上,我的腦子一片空白,有好多感覺不斷的湧現

但是我卻連一個都無法說明清楚,只知道自己很開心,很感動,很幸福...

跟著這麼美好的樂團真的是太棒了~

 

也謝謝羽珊幫我抽到票,讓我再次踏上國立的草皮,超愛妳的~

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新國立看老頭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